吃了好幾年的伴手禮,每次都是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今天要來推薦一下2016好好吃的伴手禮(本篇撐到2017應該沒問題),日本很多餅乾甜點會出期間限定口味,不下手下次來還不一定買的到,賣的大好的就不用擔心了,買歐咪呀給的訣竅要運氣好之外,就是趁補貨時先搶為快,先來推薦我覺的好吃的(本人目前喜愛口感:甜中等、吃不太膩、不愛加工味、不吃名氣只吃好吃,愛好:喜歡起司、巧克力,較不愛水果類零食),先來個概要方便大家爬文採買,詳細內文再下面寫

 

我推:(依喜愛順序)

 

syally mate 草莓夾心餅乾 (期間限定已絕版)

yakikasutera 奶油味烤蛋糕 (12枚入) バター風味焼カステラ 這次有買 (這次有買)

Tokyo milk sheese factory 東京牛奶奶酪工廠的起司餅乾 (這次有買)

cafe style cream cheese cake 神戶起司蛋糕  2016年金賞 (這次有買)

北海道 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口味)(這次有買)

北海道 白色戀人(黑巧克力口味)

北海道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吃膩了,沒吃過的可以試試)

potato farm 薯條三兄弟(吃膩了,沒吃過的可以試試)

potato farm 薯塊三姐妹(吃膩了)

 

部落客大大們推:

 

東京 香蕉巴奈奈系列 -有原味、豹紋、限定...等香蕉

TOKYO CAMPANELLA Tiffany 藍盒的巧克力三層夾心

petit chocolate (strawberry)

kitkat 巧克力系列

雷神巧克力

蛋捲

年輪蛋糕

千層穌

小雞蛋糕

 

鏘鏘~介紹文開始

 

每次和妞小姐出遊都會多胖兩公斤,因為她有瘋狂嚐試新品的愛好,不論在7-11或是在機場,是新上市的二話不說先買單拆了站路旁試吃,然後再決定多買的量(我和他的差別是我都會先想這個好吃嗎?會不會是地雷產品?最後只會買我想吃的新品來試,因為吃到不好吃的整個會生悶氣阿

 

 

害人不淺的伴手禮,每個都這麼小包又這麼好吃,回去又要減肥了,開始介紹這趟7月行的伴手禮心得

 

 

syally mate 草莓夾心餅乾 (期間限定已絕版)

把絕版的排在我心中的第一位,因為我想吃的再也吃不到了阿!!當初想說隨手抓一盒少見的帶回去給員工吃,以免常吃一樣的太無聊了,沒想到大獲好評,礙於我不愛吃水果系列,是最後一個吃到的,吃完搥心肝阿!!想吃再也買不到了

 

現在這牌子一樣有賣,但是不是餅乾是小蛋糕,是完全不一樣的商品千萬不要手滑下錯單,唉~得不到的永遠最美,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yakikasutera 奶油味烤蛋糕 (12枚入) バター風味焼カステラ 這次有買 (這次有買)

 

長的像酥脆烤吐司餅乾,外包裝算是很不吸引人的,但好好吃唷

 

 

yakikasutera這盒本來沒買到,我就跑去貴賓室覓食了,好在妞小姐東逛逛西買買居然還會回頭看到他們補貨,立刻入手,這個外包裝不怎麼吸引我,很怕吃到很硬的那種土司餅乾,沒想到口感酥脆不討厭,還有蛋香,一吃便愛上,缺點是量太少,很容易吃光,下次還會再入手

 

 

 

cafe style cream cheese cake 神戶起司蛋糕  2016年金賞

第一次吃到是好姐妹送我的,那時好像是2012還是2014金賞,也是一吃愛上,我這是走往99登機口時路上的伴手禮店買的,起司蛋糕有分兩種,一種要凍一種不用凍,買這款是覺的好吃又方便,不需要冷藏

 

 

第一次吃時覺得起司蛋糕濃度夠,口感紮實不會過於鬆散,如果以這價位來說我覺的是很ok的,如果要送給愛吃起司的人這款基本上不會被打槍,可以放心買

 

 

Tokyo milk sheese factory 東京牛奶奶酪工廠的起司餅乾 海鹽卡門貝耳餅乾(這次有買)

 

一看到Camembert(康門貝爾乳酪)就已經失心瘋,試吃後立馬入手,另一種是蜂蜜口味的個人認為一般般,只是這個價位的餅乾Camembert含量應該不高或是不是用到真的

 

一盒20包,我喜歡吃常溫餅乾,但是朋友們喜歡吃冰過的,因為他們覺的冰後口感更好,台灣30度的天氣夾心有點微軟

 

 

北海道 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口味)這次有買,拍個外包裝給第一次買的人看看

 

 

這款有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一般來說我比較喜歡吃黑巧克力類的甜點零食,但白色戀人的黑巧克力我覺的沒有白色的那麼好吃。但兩個都是火紅商品唷,沒試過的可以試試

 

 

想多年前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是好興奮的呀

 

 

北海道 白色戀人(黑巧克力口味)

這次沒買沒圖可補

北海道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吃膩了)

曾經是我的摯愛,看到必買回家,朋友出國必威脅強迫朋友買,好愛阿,不過真的太胖了!現在年事已高不敢一次嗑整包,有些朋友會覺的太油太甜,巧克力迷別錯過這鹹鹹甜甜的口感

 

potato farm 薯條三兄弟(吃膩了)

這個每人限量五盒還是常常被秒殺的商品,因為太紅太多人買(所以也常常收到),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特別好好吃好方便阿!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唷

potato farm 薯塊三姐妹(吃膩了)

搭著三兄弟的順風車也賣的不錯的產品

 

這次有買但不推薦,因為真的對風乾的乾躁草莓沒興趣,加上試吃後整個覺的不OK阿,但是部落客有介紹,愚婦的妹妹便心動不已,最後還是買給她吃了。

petit chocolate (strawberry)白巧克力草莓球

用白巧克力沾在乾草莓外圍再果上一層火紅的看起來很像色素的粉(我要被廠商討厭了哈哈哈)

看倌們,你們說說這會好吃嗎?!

還有另一款同系列的

以上個人心得分享給各位,下面大概說一下大大們推的火紅商品,我各人不太會盲從追流行,例如大家說好吃就吃、大家覺的這牌子紅就是好用(例如說 panasonic N97...)

 

部落客們推:

東京 香蕉巴奈奈(香蕉巴娜娜)系列 -有原味、豹紋、限定...等香蕉 =真心覺的超可愛,但吃一根是我的極限

TOKYO CAMPANELLA Tiffany 藍盒的巧克力三層夾心 = 外盒顏色漂亮小有名氣但是吃起來就一般巧克力,沒有特別

petit chocolate (strawberry)白巧克力草莓球 = 上面有介紹,因為買給看人家吃什麼自己就想吃的妹妹,但我真的覺的不好吃,剖面拍照不錯就是

kitkat 巧克力系列 =很多不同或是新口味,喜歡的人還是可以試唷

雷神巧克力=台灣有,但很多人去日本還是會買

蛋捲類=自己是還沒有吃到超喜歡的

年輪蛋糕=同上

千層穌 = 同上

小雞蛋糕 =超可愛,拍照用

 

以上是以我的口味推薦餅乾和巧克力,至於菓子類、布丁、麻薯雖然都做的很漂亮但不是太推薦,不是很甜就是味道....,如果遇到自己很心動的外型,還是會推薦大家試一下,才不會錯過遺憾阿,反正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嘛~~

 

arrow
arrow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