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超可愛的野餐風下午茶甜點,已訪多次終於有要寫文的衝動了。按慣例先來一下餐廳資訊

黃檸檬  Yellow Lemon Dessert Bar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11 (綺麗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25333567

營業時間:10:00am - 20:00  (先訂位的位子比較好唷,有矮沙發區和一般桌子)

菜單 請點我

Fb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Lemon-61483647863

 

以前吃了幾次都覺的一般般,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一個名叫CRUNCH的甜點,主要由現烤焦糖千層蘇、提拉米蘇、新鮮莓果製成,拿起看不起眼的千層酥沾上提拉米蘇的醬,一吃定魂!三不五時想到都還會流口水,這次友人上來因為活動吃不成西華toscana的龍蝦麵,決定到大直隨便吃吃,突然想起被遺忘的yellow lemon,決定再試一次,反正我有crunch足已。

 

快兩年沒來,還是老樣子,坐位沒什麼改變,倒是多了一個野餐風的下午茶介紹看的我心花怒放,根本就是我們女生最愛的伴家家酒嘛!必點!勢必得點,老少女也是童心未泯的阿

老少女超會吃甜食,有一次我一人點了一份雙人英式下午茶,悠閒的打著電腦慢慢享用,憑女人的第六感有人一直看我看的好不舒服,後來發現人家是四個人吃雙人下午茶還有剩,原來是我這隻豬一人吃兩人份還嗑光,嚇傻她們四位大小姐了!沒事,先來顆漢堡壓壓驚順便墊墊胃!

 

 

 

會點這漢堡其實是為了芝麻葉而點,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台北很地方少有,其實之前對黃檸檬的餐點不怎麼動心,覺的一般般C/P值不高,但是這次吃覺得大大進步,以漢堡來說麵包是好吃的,裡面用了老外最愛的雞胸肉,採溫水慢慢加溫而熟成,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雞胸乾澀、粗糙的口感,(因為有點出乎意料所以鵝樂了雞胸料理手法,服務生和我說了他們是如何烹煮的),然後搭配培根和起司還有特製醬汁,口味獨特。

 

這次沒有點我最愛的CRUNCH,因為野餐風下午茶也有變種的千層系列,下圖左上,先來一張鳥瞰圖,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先來介紹獨家特製冰淇淋,百香果口味,外面裹著一層白巧克力,裡面的冰淇淋爽口不過甜,天然的果香味讓人愛不釋手(但是不能單點,只有下午茶套餐有)

 

 

接下來要先介紹我的摯愛蟹肉鮭魚卵馬卡龍,看起來一般般的鹹點吃下去真令人心花怒放,飽滿的蟹肉口感配上微鹹的鮭魚卵真是太好吃拉(第一次吃時覺得一般般所以只有大合照有拍沒有特意特寫),第二次馬上補圖,這次點的是四人套餐,所以才有四顆,兩人份的話就是兩顆請勿跟老闆灰,一樣的遺憾是不能單點

 

 

本來點了CRUNCH但是服務生建議我先吃完這套有需要再加點,因為有類似的甜點,就是下面這道拉,做了一些小變化的千層酥還是非常好吃,但我心中的no 1還是CRUNCH唷

 

 

 

 

假魚子醬巧克力莓醬佐鮮奶酪,名字是我亂取的別當真哈哈哈,上方是巧克力豆,下方是白色的鮮奶酪,中間還有一點點果醬(忘記是草莓還是小紅莓果醬了),一樣是2016年的同一週內吃了兩次,兩人套餐有一份這個,四人套餐還是只有一個假魚子醬是有點奇怪

 

 

 

 這個蘋果跳跳糖酥餅很好吃唷,因為內餡加了跳跳糖口感好有趣

 

 

 

 這個也是我蠻喜歡的,百香果裡面加了奶酪和白巧克力,這三樣都是我非常愛的!所以加分~下方玻璃瓶倒了乾冰所以會結霜

 

 

 

 

真的很可愛對不對~光看都心情大好!中間綠色鏟子的巧克力泡芙也要大推一下,本來以為是一般般的巧克力奶油,吃下去是是金莎巧克力內餡的滋味~好好吃呀!馬卡龍是我另外單點的,沒有特別好吃就是,沒有貼上特寫的還有迷你小熊軟糖、威士忌軟糖(友人好評)、松露三明治(鹹點)也不錯吃,中間那個放蒸籠的尚可

 

 

上完點心會在魚子醬的盤子倒乾冰,整個很夢幻華麗擄獲少女心(要錄影的請準備好手機),下圖是同一週又去吃了第二次,這次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草地上的假水果是我們自己選的,整頓吃下來還是大推喔,絕對不是因為老板是外國人Andrea就覺得點心比較好吃,而是能體會老闆很用心的製作,真心比好多知名大飯店的下午茶好吃,不過每次的內容物都會微調整,姐妹們就碰運氣吧(鹹點有時後會是煙燻鮭魚做的,如果是孕婦的話建議和漂亮、帥氣的服務生說,可以換成熟食的),如果想吃吃讓人感動的甜點,這間值得一試唷 (友人說錢包也感動落淚了哈哈)

 

 

 

黃檸檬也開了二店,看網友分享義式冰淇淋好好吃阿!還有我愛的oreo,先分享資訊給大家,有空再去嚐嚐

 

黃檸檬二店 yellow lemon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信義新光三越A4)

 

arrow
arrow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