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晃central world時,嫁來曼谷的小姑推薦我吃在泰國也很火紅的emack and bolio's 冰淇淋,上面這張是取自於官網,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吃這麼多球阿!

櫃位長這樣,之前排隊的人非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太多了現在已經不用排隊,下方先來介紹一下所有分店,方便大家找離自己最近的地方


Emack & Bolio’s 分店一覽表

Central World --- 6th Floor, Atrium zone,Central World (ico去過)

Central Lad Prao --- 2nd Floor 

EmQuartier --- Helix Zone, 7th Floor.  (ico去過)

Siam Center ---. 1st Floor 

Nichada Thani  --- Nichada Plaza, 2nd Floor 

Central Westgate --- 2nd Floor

打的真辛苦,因為名片上的地址是泰文!!!

國外也有很多分店,連阿布達比都有!香港也有(順便附上hk store add:26 Cochrane Street,Central District, Hong Kong)

可以看一下冰淇淋官網: www.ebthai.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mackandboliosthai/timeli...


看到這一堆花瓶一直在想會不會只是華麗感,畢竟好看的東西很多不好吃阿!!雖然我偶爾會衝動去點拍照看起來很漂亮的食物,但身為美食主意者還是以好吃為第一,餅乾殼上寫了各種口味,巧克力鬼選則了nutella巧克力醬+OREO棉花糖款的餅乾再配上OREO冰淇淋,話說不過去吃個午飯再回來餅乾就三牌變兩排,好怕買不到阿!


這種抱著必死的決心決定吃飽再來減肥,(結局又是回家抱著體重機尖叫然後一直質疑它是不是壞掉),入口的感覺是他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甜,像哈根達斯(haagen-dazs)或 cold stone 對我來說太甜了,但是吃到oreo餅乾夾心的時後會變甜(圖中冰淇淋黑色的地方)

吃到下面後配著棉花糖巧克力醬和oreo餅乾那一段是我覺的最好吃的地方了!!(素顏跟鬼一樣還是跟自由牛牛自拍了)

過幾天等觀光客到曼谷決定再一起吃一次,口味很多如下,再看一次我還是會選一樣的口味吧,因為小姐看我猶豫不決讓我試吃了兩種,最後選擇我愛的安全牌

其實也有一般的甜筒冰淇淋和配料

ice cream ===迷你小球(小朋友球)一球 99泰幣,正常size一球120,兩球190,三球250

餅乾===一般25,巧克力米50,棉花糖系列70 

還有冰淇淋披薩、奶昔和香蕉船系列



arrow
arrow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