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Facebook興起,從常在逛的論壇開始玩開心農場,因為要偷菜所以加了很多朋友,J先生是朋友的朋友,大家還不注重facebook隱私時我們在相同的網域陌生的存在著,沒有交集..

2011年 1月收到死台北男的FB訊息沒事.不熟.又發私訊硬聊一定有陰謀(還是我被害妄想症太嚴重總覺得台北男生花心多情不可靠)在我用絕招1冷冰冰的應答後掰掰二字結束了我們的對話..

------------------

4 月因為要上台北吃一個星期的東西,在fb po什麼我也忘了,迅速收到J先生來訊說Hello,耍狠用盡三字箴言(就是回話都只回兩三個字的意思)逼退他,不認識的人裝熟真的讓人家很煩阿!果真拜拜後奏效

回到屏東不久後又立即出現了,但為了保護他企業型象所以我不能說出他用訊息跟我說我好可愛好有趣好想更進一步認識我這種羞羞臉的話還有那有點肉麻的短信,當時只覺得這個男的是要幹什麼還想加我what's app,只好繼續使出絕招耍狠裝無情,告訴他你給我我再加你,然後立志當一個食言又機車的人~這種女生有夠討人厭了吧?!不把你氣走也把你嚇走(自以為這樣耍狠的心機很重很有效)

裝忙,裝睡,裝到J先生說了等待是最痛苦的一話讓我笑開懷(我承認我笑點有點低),這人也太神了吧?!居然無視我的賤招還能談笑自如,耐力超強有過人之處,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材,幽默是少女女人的殺手;男人的必殺技。加了what's app 的那一週我們幾乎24小時online,永遠說不完的話,好累但好好笑,絕無冷場,生活中即始雙方一南一北約各自的朋友練習場打高球,看電影,還是一直在聊天,(後來想想他跟本都沒打球都在球場和我打字聊天阿),最好笑的是小布,都被J先生從天母叫來到大直河岸騎腳踏車拍照裝忙,營造陽光好男人型象,那星期好像過的是七個月,除了制約的那種5%曖昧甜密感之外,另一種感覺就是要我要中風了,(還好那時剛好沒上班不然肯定爆肝身亡),我想深深給J先生一鞠恭,除了破解我的絕招外還讓我笑的那麼開心(有圖有真相,我那時真的是機車到爆的)

哈哈哈 好像是他被標名字的那幾張是有鬍子的照片,我超討厭男生留鬍子的阿,哈哈哈
 
 

 

謝謝你,讓我們有了開始..也讓防禦心極高的我沒有錯過你


 



一個人心動、一個人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