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um有很多飾品 手飾 髮飾 文具 衣服(男裝 女裝 童裝)生活用品批發,飾品的話很多四樣100泰珠,衣服大約100-300之前,洋裝250-390之間,先貼一下地址方便大家找尋,下方再慢慢介紹這個商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不是Platinum center唷)

地址: Petchaburi Rd. Ratchathevee, Bangkok 10400

BTS捷運:Chit Lom (優先)或 Siam 站 步行約15分鐘 

ico強力推薦坐計程車就好!!因為起跳35元,每次從w hotel這過去 約68-80多,然後給個一百,只要避開尖峰時段你就不會卡在路上。

曼谷塞車也是非常有名,平日早上7-9點上班很塞,下午放學3-5也很塞 5-8點下班了也很塞,這段時間就別坐計程車,好處是想坐tuk tuk車(嘟嘟車,泰國三輪車)的,可以挑這時段坐,聊天慢慢晃回飯店,但一定要先敲好價錢以免被敲竹槓。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20:00

電話:(662)121-8000

網址:http://www.platinumfashionmall.com/

裝備:如果想要輕鬆購物帶個行李箱吧,不是要假裝是批客是因為太容易就瞎買一座山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這個賣場拉,整棟批發都在室內,和台灣五分埔很不一樣,和東大門不同是這集中然後小店多,買少件就有折扣

 

 

來一張各樓層介紹,二棟是最好逛的,所以每次來都逛二棟,通常都會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坐計程車到platinum,再到六樓美食街吃個想吃的東西再開始閒逛

 

 

 

 

美食街跟台灣大同小異,上手扶踢到六樓後可以看到這個coupon,這要先買好你要的金額,他會給你一張卡掃瞄就可以了,可以先去逛逛想吃什麼,買剛剛好足夠的金額就好,就不會有剩。

 

 

每次掃完背後條碼後明細也會顯示餘額。

 

 

吃完後我還買了一瓶水放在我的行李ㄉ袋上還有兩顆麵包(是有多怕肚子餓),老外看到我在夾麵包還問我多少錢,好心跟他說他還以為我就是店員了還拿錢跟我買單

 

 

首先從五樓逛起,五樓有很多飾品,項鍊、耳環、手環、手錶、美容器材、開店商品都批發價,還有童裝和文具批發,這兒的規矩是這樣的,一件的話通常是100-300bath,三件的話就會給批發價例如一件300三件就一件兩百,英文不好不會泰文也不用緊張,他會說 1 piece 300 bath(唸音大概是:灣 屁思 蘇哩憨啾哩 罷),3 pieces 200 bath (蘇哩 屁思 兔鼾啾哩 罷),基本的one two three大家應該沒問題吧,反正對話大概都是這樣:

客人: how much?(多少錢)

店家: 1 piece 300 bath (一件三百)

客人: wholesale? (批發價)

 

店家: 3 pieces 200 bath (買三件,一件兩百)

整個離題,飾品喜歡的話可以在這買,飾品控的話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挖寶,之後再寫另外一篇唷

這次逛了這兩間童衣,100%純棉,買了好看質料又好的短褲和襯衫,往往都是出國去買一些大品牌或是上網訂,但這兒可以摸的到材質設計也很棒


常常很羨慕生女兒的,好多東西可以搭配,這還有很多西裝小禮服和嬰用品,不是每間都100%純棉,媽媽們還是要看一下摸一下唷

這樓還有批發的文具店,還看到了我最愛的拉拉熊飲料冰桶,但自家用不到還是看看就好

 

 

 

四樓的話是男裝店,大部份都是瘦子可以穿的,很少會有XL可以買,畢竟泰國人瘦瘦的。男生內褲在泰國也是非常性感,吊帶內褲,男人丁字褲這兒都有,很多好笑的造型,女性的話有很多內搭背心約一百塊,質料很好造型也特別,假屁股也是差不多120,黛安芬在這買也非常便宜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唷。

三樓的話開始是女生的天堂,鞋子包包衣服洋裝都有,也有韓款衣服但不多,逛街的時後沒有空間間拍,光我逛的這棟一條走道應該就有50間店吧,整層樓很大建議z型走法,泰國有很多很特別的設計,大家可以尋寶,依我常常去那瞎晃走路當健身的頻率來看 platinum,差不多每四次就會有一次覺的不好逛,所以偶爾不喜歡的朋友可以有空也給他再一次的機會唷,要逛名品的話可以去旁邊的paragon百貨或是更大間的central world(還有超好吃冰淇淋之後再介紹),那很多當地的設計質料很好,價格1-3000不貴但很有創意也很好看,下圖是批發店很多人會帶這樣的大袋子來批貨

 

 

泰國的有趣大概可以用這張米奇來形容,這也有極少數仿的東西,但還是要支持正版拉

 

買的衣服都拿去洗了來不及拍戰利品照,只好下次再分享,隔壁棟一樓有沙瓦迪卡麥當勞叔叔那棟也是批發店,但是是比較舊的沒那麼好逛,有空的朋友也可以去晃晃。

 

三點半我就溜回家了,預約了health land的泰式按摩,畢竟花時間在塞車上太不值啦,逛不完的就下次再來囉,才三點半已塞成這樣!跟我一樣住sathorn的朋友記得到對面再坐車唷(坐嘟嘟的話門口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