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踢到鐵板系列,沒錯!就是我又嫌棄不想吃從來沒聽過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居然會那麼的好吃,好吃到回來馬上寫網誌了這樣~!!先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特別的粥(厚臉皮中)

這間在高雄,友人打電話請老闆先煮(據友人表示粥都是現煮的,老客戶都會先打電話去請老闆先煮,以免空等30分),去到餐廳馬上有東西吃這種fu是很重要的阿!!雖然只是粥而已,是能多好吃?!

到了門口!還是不能引起我的注意,看起來就ㄘㄟˊㄘㄟˊ阿,可能是圖片上的魚長相的關係,還掛著外帶有特價300的布條?!?



進來店內感覺上蠻乾淨的,店員和闆娘很親切,我們坐在門邊的位置,看到活蝦窗一整個就肚子開始餓,看那三隻晃到的就是游的特別快的!新鮮感覺就特別好吃





粥已經煮好擺在桌上!一來就有得吃的感覺真好,底下是涮涮鍋的電磁爐,可想而知粥很大一鍋,此鍋為兩人份,因為有一個溜去義大沒跟到沒口福,沒有吃到好好吃的粥




旁邊還有香菜、芹菜可自由加入粥內!!超級好吃,因為這兩個我都很喜歡(雖然有些女生很害怕這兩者的味道),這次點的是干貝牛肉粥,干貝好鮮好好吃不會有怪味,牛肉經我的挑嘴測試肉質好吃不會有韌韌咬不斷的那種討厭的筋,+1!!




怎麼會那麼好吃!!!小菜的話還有菜圃,聽闆娘說豆干便宜又好吃,不過我不是豆干殺手所以放過他!今兒沒點菜,因為已經十點了還吃什麼菜阿(想胖死是不是),不過我還是偷偷給人家加點了一樣---鹽焗蝦!!

我一直以為有起司   有好好吃的起司   有會肥胖但好好吃的起司  (到底那來的idea會連想到鹽焗蝦會有起司)
結果當然不是我想的這樣好傻好天真,上菜是長副德性,完全沒有焗烤起司,但看起來還是很可口




近拍一張,每隻都跟桌旁還在游泳的蝦蝦一樣肥滋滋!!好好吃,底下就是鹽摟!這樣的吃法可以吃到鮮甜的原味(佛組都要生我氣了,殺生還在這貧嘴...)





就先這樣啦!下圖是開放式廚房,很乾淨!下方會附上有很多口味的menu,好多口味我都想吃阿,我來google一下電話和地址,吃的太開心還外帶一整個忘了拿名片阿!!!用生米煮成的粥真的好好吃





翁鄉記訂位專線  07-2887799   17:30~凌晨3:00/每月第一、三周的周日店休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43號

還意外發現有上新聞  TVBS 高檔鮑魚粥!一鍋6600 排隊甘願等 

還有蘋果日報也有耶 !!真的好吃不是地雷店 下次還要再去~!!蝦蟳粥看起來也不錯

翁鄉記menu




翁鄉記龍膽石斑涮涮鍋menu


翁鄉記砂鍋粥menu



翁鄉記熱炒類menu



翁鄉記酒飲類menu




好店推薦給大家謝謝收看

更多美食  台北      台中     高雄      屏東


arrow
arrow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