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妹的夢境 笑到我都飆淚了
原來常做莫名其妙的夢是會遺傳的
以下是她打的文章 (笑)

好像爸媽出國還是去哪了
然後我發現公司的員工集體掏空資款
全部都是我認識的人
他們還做假帳然後嫁禍給其他人
結果資料被我看到了
然後我就一直跟他們搶阿然後快逃
可是他們人很多 結果就一直追我一直追一直追
大家都要搶我手上的資料 場景一片混亂 因為大家都在追我
每當我看到一個認識的人就會緊張的說:快走快走
沒想到跑一段路後就發現他也想搶我手上的資料

然後我又要逃走

碰巧的遇到了我姑姑
我很開心的想說 姑姑ㄟ那麼遠應該不會跟他們有勾結吧
然後姑姑就趕快帶著我 我們就開著他的車離開那個很像家樂福的場地


因為姑姑是小客車(我是小車嘛= =) 煞車又不靈
結果我出來轉個彎 角就ㄎㄟ/到旁邊賣冰淇淋的攤子(賣的人還是印度人那種的)
我就想說其他追我的人都在裡面 還有時間下去看一下
結果我一下車 繞過車頭 就看到姑姑從後座往前座爬 要拿走我的資料!!!!!
我馬上衝回去拿起那些資料跟錢包 然後我就哭了 我就跟印度人說
他們都以為我們家很有錢 大家都這樣子!!!!
結果印度人竟然跟姑姑一起說:阿誰叫你們家有錢 人家要這樣也是應該的阿~


我太傷心了 然後就跑回像家樂福的地方要開我自己的車
一進去後我有點忘了自己車在幾樓要怎麼走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那麼聰明 進了廁所把資料藏起來
然後場景就變成了百貨公司= =


之後我就上了電扶梯 開始有兩個黑西裝的服務人員跟著我!!
他們就抓到我然後說資料在哪快帶他去拿!!!
可是因為他們是服務人員又不能太明顯
所以就剩下其中一個胖子跟著我 我很生氣 所以就走去服務台
胖子突然勒住我的項練叫我止步 因為他的主管走過來了
我也用力的拉著他們項練說:不要以為只有你會拉項鍊(在賭氣什麼)
他一放開我就馬上跑去服務台大拍桌子說:搞什麼東西阿!!你們服務員一直跟蹤我!!
胖子有點尷尬 因為他看起來是還要養家活口的好人 只是想要拿走資料分杯羹
稍微調解之後 就寫了調解單 我說這個胖子不可以再跟蹤我超過一百公尺(本來說一百公里)
還有不可以再碰到我任何一個地方 不然他就要被fire
胖子面有難色 可是他還是簽名了
後來換我簽名 要寫基本資料= = 我就寫完名字然後要寫生日
我看著生日欄 然後就哭了 爸爸媽媽在哪裡為什麼大家都是壞人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我媽就跑過來說:睡成這樣 幹嘛捲成一陀

然後我醒了
眼角還泛淚
有點智障

我跟我媽說我做了很可怕的惡夢
然後跟他講阿講 講到ending寫生日的時候 我竟然真的哭了= =
哈哈哈 我說:好可怕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
我媽說:對阿還滿可怕的 如果你是導演可以寫成劇本 你一定是電視看太多加睡姿不正確
我:我只是太熱了= = 早上9點全身捲著著羽絨被 要嗎~

結束了這個rediculous的dream
我一定是對大家以為我們家很有錢一事感到梗梗於懷
你們不要再以為我們家很有錢了啦 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