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病!

其實我是的情感表達障礙的人,很多感受都澎湃在心裡,不善表達,唯一的表達就是笑,依笑的程度反映我驚喜程度

 我常常回憶著我從小到大的日子

感謝擁有那麼棒的家人,讓我過了那麼快樂的童年,超開心有你們

感謝所有親戚彼此保持聯絡,讓我們不會表哥表妹不太熟

感謝國中同學,你們是我第一批滿十年的朋友,雖然只有年聚但我們總是零距離

感謝所有陸興高中同學,謝謝你們所有人的陪伴,那時過的好開心

感謝所有高職同學,雖然時間太短有聯絡的剩沒幾個,但那段日子真的超好笑的

感謝所有五專同學,這是最多采多滋的日子,我搜主意超多,但每次你們都無條件配合我演出,太多好笑瘋狂的事了

感謝同學的阿母,對我真的各各像乾媽

感謝所有二技同學,時間雖短又忙,但是我們完美的團體總事可以讓我們事半功倍,班上的超強組合不就是我們

感謝所有朋友包容我年輕時任性的日子,惡魔始終有人性,雖然我比較後知後覺haha

感謝我第一次去加護病房工作,所有的醫生學姐對我細心照顧,讓我唯一的護理夢想工作完成,那段日子真的過的超開心

直到現在我又到了人生另一階段,

感謝Jonas先生,有了你我的世界更完整了,我常常發呆看著你傻傻的笑,因為我都會想著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每次你都問我在笑什麼,我都說沒事,但我都在心中默默感動著你對我的真心,而我也想告訴你你在我心中無人可取代,不過說不出口

感謝Jonas爸媽,超級好公婆就非你們莫屬了,非常感謝你們沒把我當媳婦,因為你們把我當女兒一樣的寵著、珍惜著,讓我深深感動

感謝Elsie&egg,這個小姑和他老公也是對我好到不行,在我心中就是滿分

感謝Jonas家所有親戚都對我很好

感謝來台北的才認識的朋友,雖然大多是Jonas的朋友和同學,但還是非常謝謝你們的照顧,有你們每次都笑的好開心

還好有Jonas家人的洗禮,我對抱一個人已經不會那麼恐懼與害羞,其實很喜歡抱抱但是就是整個很ㄍ一ㄥ阿,不過常常被抱來抱去也漸漸習慣了haha

所有的親朋好友們,雖然我沒有說,但你們在我心中都是如此的重要,念舊的珍惜著(只能說我記憶力超好可以記超多以前的事)

我愛你們大家,謝謝所有的一切,讓我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再寫下去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