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阿母的擠奶好朋友--電動擠奶器,新手媽媽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吧?聽聽朋友意見然後上網google看看大家買什麼,最後選擇了對我來說實用性最高的兩款擠乳器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一個是speCtra 貝瑞克 9S 另一個是 PHILIPS AVENT 新安怡輕乳感雙邊電動吸乳器,都是媽媽們和網友推薦最火紅的的擠奶聖機(還有其它品牌但是不符合我需求所以就不試了),爬文後不難發現介紹文往往下面都貼著團購連結,跟我一樣背骨的媽媽是不是會覺得老王賣瓜說的話能全信嗎?哈哈哈,應該也會有媽媽和我一樣想知道產品的缺點吧?老黃沒有賣擠乳器(老黃就是我至己),所以把我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沒有得罪到賣家,畢竟東西好不好用和老公帥不帥是很個人主觀的嘛~~

 

facebook社團

 

我的擠乳器需求:體積小、輕便、方便

 

avent輕乳感在媽媽界也是火紅的產品之一,真的蠻好用的,先看外觀實際功能晚點說給大家參考,正面照先來一張,後面慢慢評比

 

IMG_1562  

 

頂部照也來一張,對我來說體積就差非常多,我實在沒有辦法對著一直推廣avent有多小好方便的媽媽露出善意的微笑阿!!明明就差很多阿,擠奶有時逼不得已都會跑來跑去,一下電話響一下拿個東西或是想喝水,每次用avent就會限制我的活動範圍,倒是用貝瑞克時我就會把主機放在口袋裡走動做事都沒問題,可能有些媽媽是說先拔開暫停一下...但依個人經驗剛開始擠奶時一直都是亂噴狀態...很難先按逼逼中止一下阿

 

IMG_1563  

 

經過爬文我最想要的就是spectra 9S,最初其實只看到9+,後來發現9S才是我的需求,先來介紹一下兩者的差異,貝瑞克來自好的都是自己的韓國,9+是內建電池,充電以後可以帶著跑,重量只有239g,尺寸:11.2*7.2*0.47非常輕巧充飽最多可以使用兩小時,而9S呢空機只要199g,電源來自四顆AA充電電池或是接電源或是接micro usb,加上去的重量其實會大於9s,但是沒有故定地方罰坐真的太方便了。我本身就很多個隨身充電器,有10400和5200的,還有一顆公公帶回來的雜牌的(是公公朋友做的,其實原廠的大多都只有做一個usb,雜牌的這個我是冒著生命危險試用,但我還蠻喜歡的,有分1A和2.1A,2.1A感吸力有再強一點),好幾天才需要充一次電

 

9+只有兩小時所以第一時間就被排除在外,坐月子3小時奶就會爆炸一次,雖然兩邊各擠125只要15分但天天要充電真的是有點麻煩。如果突然沒帶到線也不方便借到可以充電的

 

先來看看"貴"婦級的avent 輕乳感

 

IMG_1558  

 

說實話是台頗有質感的機器,還贈了一個大包包看起來好像很專業,但媽媽包就大包小包了說實話我不會想要帶它出門阿!,先來說說優點好了,這台有三段吸力外還有按摩模式可以引發奶陣,吸奶快速又輕柔,因為他的喇叭罩口柔軟好用,如果需求是舒適和能靜坐在那擠奶的媽媽們這台雙邊頗推唷,價格大概一萬二到一萬四,單邊差不多5000-6000,美國買的話就更便宜好像不用一萬

 

接下來介紹貝瑞克 9S

 

IMG_1557  

 

外關看起來略遜,有十段變速和五段的按摩功能,基本上是方便攜帶,和輕乳感相比強度很強,3-5其實就很夠用了,再強一點乳頭就會痛,當然因人而異,很多練成鐵奶頭的媽媽們都可以用到8感覺好利害阿!外出我就把整組放一個a4的拉鍊袋,裡面有(主機電源母奶袋和衛生紙)

 

在月子中心太無聊還想說是不是要做一個袋子結合一下,所以拿了友人送禮物的緞帶先把主機和電源綁在一起,後來證明並不需要,現在使用我常常拎著藍色處的控制兩顆(感覺很像拿一串手榴彈,這點請大家不要學,雖然方便好握但可能會影響到usb的密合度和增加摔機的可能吧?!)

 

IMG_1623

 

廢話講那麼多街下來看一下比較圖 

喇叭罩的話avent輕乳感獲勝

IMG_1564

 

它可以以舒服到你打個十分終電動就不小心都要淹出來了,有圖有真相,有擠的很乾淨的感覺

 

IMG_1800

 

but如果你家沒有傭人的話這個東西真的會洗到變臉想說改親餵好了,因為avent每次要洗的有十樣,貝瑞克只有六樣,其實貝瑞克也有出矽膠墊,但是千萬不要買阿,因為買了也沒比較好用阿!

 

總結

全母奶餵滿五個月了,還是覺得自己的決擇是對的,因為活動多,常常出個門也不能忘擠奶,娘家在屏東也常需要往返,體積小真的對我來說太方便了,就算臨時要擠奶也拿著a4文件袋就可以去擠,另外我共買了四組喇叭頭和一組符合貝瑞客的玻璃奶瓶搭配使用就很輕鬆(貝瑞克很機車的就是這點!除了avent可以接,小獅王 nuk nacnac 等的多種品牌都不能用),貝瑞克在韓國買一台大概三千,真的是cp值很高的機器,我是請韓國朋友幫我買回來的,相較avent一台要價3-4倍,如果經濟許可可以兩個都買,一個就放在家用一個攜帶,看各人習慣我是只有用貝瑞克,用avent常常一半激渴想喝水或是電話響真的是無法立刻前往阿。

 

關於speCtra 貝瑞克 9S和9+ 目前只有代購,麗嬰房只有賣它的爸爸和阿公(上一代&上上一代),對於外購我想跟媽媽們說:還是給代購賺一點吧,因為壞了才不會沒人修阿(買外國電器這算基本常識,會便宜是事實,但有問題就要認命摟),ico要開團囉~要的朋友請點寫下方網址或馬上打電話,限量30組(購物台概念)

 

www.黑白買.com.tw

 

 

 

 

 

 

 

 

 

 

 

HAHA開個玩笑...不會有人一直點吧?!都說老黃沒有要賣瓜了阿

 

 facebook社團

 

 

 

arrow
arrow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