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於屏東的早午餐已經吃的有點倦有點膩,那非常推薦你來這吃健康的早餐,這沒有讓你飽到吐的超大拼盤,但確有『家』的味道,在台北看著媽媽妹妹去人家家裡吃早餐只能猛流口水,這間早餐吃了連訪兩天,第一天套餐沒了,所以第二天很乖的打電話訂了套餐(老闆:誰叫你都那麼晚)

 

按照慣例先來個店家資訊,(有時想找個電話,確發現推薦文有N張圖片一直跳滑了老半天都還沒看到

 

Ke'Lake Brunch  客啦客              客拉客(<===我怕網友打錯字搜不到麻..)

 

電話 : 08-7380101  

 

地址 : 屏東市莊敬街二段125之2號 (在和樂對面,屏東市出發的話,開中正路往九如方向,看到美麗人生右轉,就在那條巷子)

 

和樂喜宴會館/餐廳 對面有一排新蓋的房子。

IMG_7595  

 

多到爆炸的那間就是早餐店,還好有和樂的加持左右兩邊都有他的停車場,屏東其實有很多好吃的早午餐但是都不好停車,來這停車方便我們要心存感恩的心。

 

好多學生阿...還好學生走了,阿姨可以安靜吃早餐..

 

IMG_7596  

陳老師~我來補習了~(誤)

IMG_7629  

一進來整個視野落在吧臺上。店內桌數不多,乾淨清爽

 

IMG_7597  

 

人數多的時候中間這一區就會併桌,還有一排吧檯,擺設很簡單也很有家的感覺,還不錯,至少不髒亂油膩

 

IMG_7601  

 

我妹上次就是坐在這拍照給我,讓我不經大喊:幹麻跑去人家家裡吃早餐(然後就一直在網誌開人家玩笑),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指的是環境)

 

 

IMG_7607  

 

先來po吃的好了,不然餓餓都要生氣了,拼盤內有沙拉水果、麵包、主食、薯條或薯泥隨機搭配(隨機的意思就是不要給你選的意思),附紅綠茶,可以點別的補差價即可。

 

套餐就是一個主食、薯條或薯泥隨機搭配,然後一杯飲料

 

IMG_7610  

 

手拍雞拼盤:手拍雞其實就是雞絞肉(有點像潮州揚那種概念),土司烤的好吃但量不會太多,沙拉醬吃的出來是自己用新鮮百香果調配的,水果們非常的好吃,我不是很愛吃水果的人,但甜度很夠的水果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7650  

 

咔拉雞拼盤,土司為抹茶口味,不錯吃。男生的話我覺的還要加點其它才會粗飽hahaha

 

IMG_7652  

 

脆魚條:土司又換成花生,沙拉醬也不同,東西換來換去我覺得還不錯,不然每次都是同一種口味的麵包真的好膩阿!

 

IMG_7651  

 

里肌總匯套餐:薯條好吃,菜也給的不小氣

 

IMG_7612  

 

荷包蛋:尚可,好吧,我承認我對蛋很囉唆很講究

 

IMG_7613  

 

綜合評比:會想再來吃,下次會吃魚條或海陸,這間不會像傳統早餐太油,擺盤也乾淨,有冷氣沒有蛋餅,有超可愛的迷你焗烤馬齡薯,沒有辣妹除了我

飲料的話奶茶和紅茶中等不是太甜,茶沒有太澀也沒有香精味。檸檬紅茶是新鮮檸檬汁,附上一杯拿鐵給大家參考

 

IMG_7647  

 

話說店內兒童椅只有一張,希望老闆可以再添購,不然像上次撞嬰就得自己抱著,Jowett很乖,我們用餐的整個過程他就一直重覆這四個動作和一直看隔壁的妹妹

 

IMG_7622  

IMG_7624  

IMG_7625

 IMG_7621  

 

店內位置真的不多,建議還是先訂位唷。

 

Ke'Lake Brunch 客啦客 早午餐

 

電話 : 08-7380101  

 

地址 : 屏東市莊敬街二段125之2

 

(在和樂對面,屏東市出發的話中正路看到美麗人生右轉那條巷子)

 

facebook社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